一抹幽魂

嘿嘿嘿抢到冰淇淋了。
来自21cake爱好者充满个人感受的吃后感。
没拿到的可以来感受下冰淇淋的口感。





它有着极佳的手感。
略有些凹凸不平,如同宣纸稍稍压平再认认真真包裹在礼物盒上的触感,细腻而柔软。游戏精致的logo被刻在了洁白的盒子上。简简单单的白色纸条充当了它缎带。上面有……有两个二维码(笑)
小心地揭开盖子,可以看见下面的冰淇淋。值得一提的是盖子晃晃还可以听到咚咚的声音。它下面藏着一个木片,是用来吃冰淇淋的。
冰淇淋本身是浅黄色。稍微有点香。用勺子挖出厚厚一片,再将它放进嘴里。
第一口可以吃出冰淇淋里略带的酸味,应该是里面有加酸奶。再挖一口,刚放入嘴里就立刻感受到了满满的奶香味。第三口第四口第五口……口感似是温热得刚刚好的切片黄油般入口即化,只不过是它是冰的。它温柔丝滑却不太腻味。满满的黄油味带来极致的饱足感,然后在腻味的边缘急刹车。偶尔超出一点点会用冰凉的口感掩盖住。
回过神来就只剩一口了。
哦,现在没了。



没了。・゜・(ノ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