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幽魂

关于G太太被威胁删文一事

黑狗G太都是珍宝:

占tag先说声抱歉。
出离的愤怒。心疼G太太到不行。
有两位太太都发了lof,把我想说的都说了,那我说另外一部分。
大家对那个妹子也很愤怒吧?请千万不要去G太的lof下面发泄这种愤怒,不要去G太下面对那位妹子进行攻击,如果可以也请不要直接炮轰腐女……因为G太之前也说过她是乙女耽美双担,大家会连G太一起攻击到的。
她被迫删掉了自己辛辛苦苦写出来的车,那些车对我来说真的是无比美好,就跟G太一样。我非常的喜欢,可是却因为一份威胁给删掉了。看G太的微博也说她不会再把车放出来了。
就这样没有了。再也看不到了,后来入圈的小伙伴们也看不到了。我心疼得发抖,可是想必G太心里更难过。那可是她亲手写出来的啊,下面有那么多可爱的大家的回复和点的小星星,删掉之后一切都没有了。
不要去G太下面发泄愤怒了,我们抱抱她吧?给她一点安慰和鼓励。不要让她承载第二份尖锐的攻击了。
G太最后说的是心灰意冷,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心里一惊。真的很怕她从此不写了,被一次次的骚扰侵扰,我真的非常害怕以后这对cp再也没有她了。还有G太的小料,我一直等着里面那篇不公开的文。非常期待,期待得每天都刷lof看有没有消息。
G,您是我汪咕哒的初心,是我最喜欢的作者啊。
非常难过,希望您能稍微好受一点。希望您再也不会被打扰。


@G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