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幽魂

【全剧剧透】疑点整理

稍微整理下我所看到的疑点。
全都是剧透。


1章:
-最原遗忘的30s
-白银时间点卡的实在是太好了
-超奇怪的时间线
白银前脚刚杀死天海后脚最原就冲进来了……白银应该是在尸体发现广播后再前往餐厅的?不过发现尸体的时候应该天海离开了游戏室相当久的时间?不然百田也不会出来找天海不是吗?问题来了,天海在离开游戏室和前往图书馆暗门之间做了什么?天海前往图书馆之后应该是直直的前往暗门,不然应该会有一堆照片被洗出来。不排除黑白熊做手脚的原因。
当然,RO大大和梦游大大的最学有说可能是最原杀的……另说吧。
————
2章:
-星的衣服
被食人鱼所吃掉的尸体的衣服应该是破破烂烂的吧?剧情bug?反正我站VR啦。
————
3章:
-是清吃饭不用摘口罩(23333)
-庞大的处刑场景。
-“死者复活”
超庞大的处刑场景和死者复活是让我确信v3是在VR里的理由。而且甚至连幽灵(姐姐)都出来了……从5章处刑来看似乎v3处刑是真的,不是动画效果之类的。所以果然是VR嘛。

————
4章:loft上那些超厉害的最学吉学整理了相当多w我就不提了。
-最原的研究教室里有很多毒药、杀人档案。
很奇怪吧?明明最原是个民事侦探啊?为什么有这么多奇怪的东西?差点让我以为最原是连续杀人犯了啊?
————
5章:
-最原诡辩带节奏、高潮推理bug(最学)
-吉学最学吉学最学吉学最学
-一致怼王马
我真的很奇怪他们怎么一直怼小吉。在证明了小吉不是黑幕后。弹丸给出的理由是【王马小吉是绝望残党】。但是他们明明记起的是【一个叫绝望的邪教毁灭(x)了世界】以及小吉说的【他带领了邪教】。然后最原指出王马在说谎。很明显王马有可能不是绝望残党好不好?!其他人也就算了,Kibo你这么理智怎么就没发现呢?!
————
6章:
-全程
-最原调查的时候学会吊玩家胃口了。
-“羁绊之力”的存在。
可能只是游戏性……
-学级裁判开始后,基本没有最原的心理活动。
之后各种发展,让我认为春川和梦野还有Kibo把智商全交给最原了……他们把【一切】交给最原,而不是自己思考啊……然后游戏中没有最原的心理活动。很可怕不是吗?
-Kibo没有投票。
-最原在投票后发表前的秘制自信。
我是不信观众会【不投票】或【离开】的……讲道理,出现这么刺激的发展,大家肯定推啊weibo什么的刷起来,反而增加观众不是嘛?但最原对此表达了非同一般的自信(看表情)。
-白银不能cos赤松。以及她学籍裁判各种逻辑死。
-最原在发现自己还活着之后认为是【外面的观众想要他们活着】而不是【Kibo】还有一点控制。
-Kibo在处决的时候笑。可能活着。
——————————————
可能有很多错误或奇怪的地方……嗯,真是惭愧,我是视频通关党。要研究这些东西还是把游戏入手会比较好吧?
最原终一tag是私心。
欢迎讨论。

p.s.我站多重黑幕,就是很多角色都知道表路线以外的东西……但每个人都不太一样。每个角色都认为这场【自相残杀】有以外的内容。比如白银认为这场自相残杀是节目,说不定最原就认为这场自相残杀是未来机关出品的打击绝望残党之类的东西呢wwwwww

评论

热度(17)